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助理工程师
招聘单位: 宁波爱佳电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周巷镇开发东路555号
岗位描述
1.应届毕业生或两年工作经验以上2.对小家电产品或咖啡机有一定认识3.向往从事小家电或咖啡机新产品开发工作4.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或者模具专业毕业,熟练操作3维软件、CAD及相关办公软件5.思维清晰、善于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解决问题的能力。
单位简介
宁波爱佳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电熨斗、煎烤器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实行“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流通服务”相结合,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型家用电器制造商。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八年,坐落在交通便捷,经济高度发达的慈溪市周巷开发区,紧靠杭州湾跨海大桥和“杭甬”高速公路。公司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4000多平方米,投资3千万元、占地面积8798平方米的新建宿舍楼预计2020年前投入使用。固定资产总额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近三百人,电熨斗产量雄居全球前三,三明治炉等产品产量排名世界前十,2019年销售超7亿人民币。企业充分运用现代管理和设计手段,建立完整的企业经营运做体系。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主导的产品电熨斗、煎烤器等已拥有近300多项专利,销售的近百个产品已全部通过“CCC”、“UL、GS、CE、EMC、CB”等认证,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省工程技术中心”’等诸多荣誉;“爱佳”牌电熨斗被评为浙江省出口名牌。公司以“精厂品、优产品、美人品”为企业宗旨,遵循“安全、稳定、可靠,保证产品质量;标准、规范、程序,提高管理水平”的质量方针和“以诚为本,产销双赢”的经营理念,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里,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永续经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丁女士 联系电话: 0574-6332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