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PQE工程师
招聘单位: 浙江德珂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与玉海东路交叉口
岗位描述
1:高中/中专及以上2年以上同行业制程检验经验2:工作认真、细心、负责,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态度积极,为人踏实随和,服务意识强3:了解喷涂产品缺陷;4:了解喷涂产品检验流程、知识;5:掌握喷涂产品检验技能;6:能熟练运用AQL;7:能正确使用常用测量工具,如卡尺、塞尺等
单位简介
浙江德珂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座落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子类产品的外观装饰件,包括为华为、VIVO、OPPO、联想、诺基亚、小米等电子产品作配套;同时研发和服务于汽车内饰件、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等领域。公司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设有标准厂房12000平米,目前在职员工1000人,年产值5.5亿;同时,在建新厂占地70亩,预计2021年初开工运营,届时年产值达10亿,员工2000人。公司以先进的经营理念、永续经营的战略规划和前沿的技术核心,搭建精进的组织架构、导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打造优美的工作环境、培育特色企业文化,以行业标杆为目标,最终成就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价值!公司提供极具竟争力的薪资待遇,办理社会保险,提供园区标准化宿舍,提供工作餐,多渠道提供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公司地址:杭州湾新区兴慈一路与玉海东路交叉口(智能终端产业园)招聘联络:张先生:13857800972,1937168176@。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385780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