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IQC检验员
招聘单位: 慈溪市百力电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观海卫镇西工业园海卫大道68号
岗位描述
1、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熟悉小家电行业要求。2、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3、1年以上IQC岗位工作经验,年龄25-40周岁。4、能力突出者条件可以适度放宽。
单位简介
慈溪市百力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空调扇、取暖器、饮水机、茶吧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在各个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创出了一条适合于自己发展的道路。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我国著名的的小家电生产之乡浙江慈溪观海卫工业园西区,企业目前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拥有10多条国际化标准化生产线,优秀员工300多人,拥有国内先进的注塑,冲压,喷塑以及各种检测设备六十多台(套),在生产能力上拥有很强的实力,完全具备年生产万台的能力。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由太平洋保险公司秉承质量保险。公司一贯遵循“诚信,质量,创新,共赢”的宗旨,以实干闯天下为企业口号,严把质量关,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获得了客户的一贯好评。公司将不断的推诚出新,力求开发出更好更美更精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领市场前沿,力争走向更高更远的方向。慈溪市百力电器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您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女士 联系电话: 1348668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