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外贸业务员
招聘单位: 天津堡德钢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天津市西青区
岗位描述
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 工作内容 1:负责阿里巴巴国际站的运营维护 2:负责谷歌推广的运营及维护 3:开发新客户,维护公司分配客户 4:负责社交平台的宣传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优先 3:有责任心,有团队意思,吃苦耐劳,积极乐观 工作时间:早9:00-晚5:30双休,节假日休 薪资待遇:底薪绩效提成五险
单位简介
天津堡德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管生产,加工,出口为一体的工贸企业。主要生产无缝钢管,直缝钢管,螺旋钢管,镀锌钢管,方矩管,石油套管等,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中亚,南美,非洲,北美,欧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立勇 联系电话: 022-2375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