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软件UI设计师/工程师
招聘单位: 黑默(天津)电气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天津市武清县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负责参与产品的前期视觉用户研究、设计流行趋势的把控;2.负责参与设计体验、流程的制定和规范;3.与产品经理,产品开发人员常态化沟通,完善产品视觉设计;4.分享设计经验,提高团队效率。岗位要求:1.有相应软件界面友好性的设计经验;2.熟练掌握3D、Photoshop、Illustrator等相关设计软件;3.有良好的审美意识、富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工作激情;4.有与开发工程师合作的经验,能从产品需求层面思考与设计;6.掌握一定的前端知识及有大数据行业设计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黑默于2003年2月在广州成立,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研发高品质的0.4KV以下的高防护末端配电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莱茵ISO9001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核工程公司合格供应商评定等资质认可认证。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在过去的十数年,我们成功地为国内许多重要的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这些工程诸如秦山核电二期、岭澳核电二期、广东台山核电、海南昌江核电、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厦门港海沧码头、天津港神华煤码头、广州新白云机场、厦门过海隧道、广州大学城隧道、内蒙三维煤化工、连云港益海粮油、天津宝迪、南通王子造纸、京沪高铁天津西站、苏州地铁、西安地铁、郑州地铁、安哥拉洛比托港、斯里兰卡科隆坡南港等。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Z系列组合插座箱、S系列插头插座、F系列分线箱盒、C系列控制箱、W系列操作窗(IP67)、G系列电缆接头.主要由HGD、HTJ、HIC三部分组成HGD:广东黑默工业技术有限公司。HTJ:黑默(天津)电气工程系统有限公司是1997年10月由德国汉森成立于天津,2008年与黑默合资(港德合资),2010年黑默收购全部德方股份,2013年变更为全内资公司。HIC:天津黑默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黑默的业务定位:1.连接:配电系统和控制系统与设备的交界,连接以实现供电和控制。2.防护:首先是对人操作时的绝对安全考虑,其次是对设备的保护考虑。3.物联:在配电系统和控制系统与设备的交界处实现物联。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菲菲 联系电话: 173022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