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外贸业务员
招聘单位: 广州耐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泰安路23号E栋201.301
岗位描述
1、负责B2B电子商务平台操作,处理,发布和更新产品图片; 2、利用网络平台及国内外展会开拓海外市场,寻求跟踪海外客户,整理回复询盘并做好后期跟进工作; 3、负责收集市场信息,提交市场分析报告,开罩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 4,及时了解市场信息,维护公司网站,网络平台后台数据并做好新产品的发布; 5,负责对产品质量,交付的监控,反馈并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相关业务数据的记录和分析; 6,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改进建议。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番禺(新桥村儒腾创意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围地铁有3号线番禺广场,4号线石基站,番禺汽车客运站仅1.5公里。公司主营产品有LED汽车灯,LED灯条,LED工作灯等汽车照明改装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打造一个努力向上,拼搏,精诚合作的高效团队和一个高薪,高福利待遇的优质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迪尧 联系电话: 1392514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