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厨师
招聘单位: 广州美诗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丽骏路57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上午帮厨房完成食材准备、分饭、清洁等事务。下午打扫展厅卫生。
单位简介
关于美诗固(MSG)美诗固在门窗行业内主张及提出“集成门窗”概念,通过科技与创新将整体家居和门窗一体化相集成,以“设计改变生活、品质改变品味、服务改变价值”为理念,集德国、意大利、美国的技术、材质与系统,专注于高精集成门窗的研发、设计与制造,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美观坚固、隔音静音、隔热节能、防蚊防盗、防水遮阳及装饰一体化的创新门窗产品,为人类生活建筑空间提供系统化的门窗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思琪 联系电话: 020-376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