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普工
招聘单位: 厦门诺亚克轮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负责硫化工序等
单位简介
RolkoKohlgrüberGmbh是德国著名工业轮子及医疗康复器材零配件供应商.公司于2006年在厦门合资成立了厦门诺亚克轮业有限公司,从事各种工业轮子及医疗康复器材零配件的生产和制造.随着过去五年的快速发展,我们于2010年10月正式迁入位于同安美溪路思明工业园89号自有新厂房,其中6800平方米生产厂房及700平方米办公区。公司提供福利待遇:1.免费工作餐;2.年终绩效奖金;3.法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4.五天八小时、法定假日及带薪假期;5.员工生日礼金;6.节日活动及员工年度旅游;乘车路线:厦门岛内乘755路(会展中心翔安)、BRT快2线路(东渡同安枢纽站)到同安滨海新城(西柯枢纽)站下车,往前走地下通道后即可找到思明园89号。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高质高效和充满活力的行业优良企业。我们将不断追求进步,努力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并为所有员工提供发展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小姐HR 联系电话: 0592-6249099,0592-624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