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SPA美容技师SPATherapist
招聘单位: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
岗位描述
女性:Overoneyearworkexperience;可以提供面部及全身的护理和足浴推拿;Couldofferfacial,bodytreatmentandmassage;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Teamplayerandservicesense基本工资加提成.Basicsalarycommission.无经验的有意向学习的也可考虑!
单位简介
泛太平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创造乐而忘返的旅居享受,是商务及休闲旅者的最佳之选。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拥有或经营超过30家酒店、度假村及服务式公寓,遍布亚洲、澳大利亚、和北美洲的各大城市。泛太平洋品牌的吸引力在于将亚洲式的热情服务与特色完美结合,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体贴周到的服务。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是由是由华业(厦门)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国家泛太平洋大酒店。华业集团是亚洲最大的酒店和物业公司之一。酒店座落于厦门市政府金融区。装修格调典雅大气,主要服务高端商务市场。如果您希望了解国际品牌酒店,并期望在酒店旅游业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黄小姐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92-5078888,0592-507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