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临时工普工
招聘单位: 伟裕(厦门)电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
岗位描述
1、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力,长白班;2、电子厂干净的环境,大部份坐着作业;3、男女均可。需加班,有加班补贴,转正后饭补300元福利:缴交社医保、中秋博饼和尾牙宴、每年户外拓展活动、每满一周年有工龄奖金、岗位补贴等等;上班时间:8:00--17:30加班,另外加班补贴,平时加班15.52元,周末20.68元男女不限18-45岁
单位简介
伟裕(厦门)电子有限公司[FLEXPLUS(XIAMEN)CO.,LTD]是一家专业的柔性电路板制造商,高端的柔性电路板是本公司的主导产品。15年来成功地服务了全球马达业界龙头的日本电产(Nidec),日本的高端镜头仪器,以色列国家医疗用品设备,公司所生产的电路板长年被应用于欧美的视觉系统等领域,协助了欧美客户端实现检测、识别、测量和对准,以及针对半导体和电子产品应用的专用功能。伟裕拥有一批献身精神和资深的管理、技术人员,公司的上层管理、技术人员均具备510年的柔性电路板工作经验;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快速的交货期和极具弹性的产能是本公司的经营特点,具备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到元器件组装的一站式服务能力。所有伟裕人把“伟裕”当作一个品牌精心呵护,在创造企业效益的同时重视公司的管理和环境保护,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UL认证”、“SGSISO9001:2000认证”和“ISO14001认证”,同时,公司将主推“绿色产品”,主要使用“无卤素基材”为生产原料。伟裕(厦门)电子有限公司将根据世界高科技微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结合国际市场的发展特点,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把技术开发、生产加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融为一体,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并以此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在行业竞争中的影响力,实现在五年内跻身于世界柔性电路板(FPCB)的顶尖行列。公司福利:1、工作:五天八小时;2、假期: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带薪年休假;3、保险:入职缴交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人身意外险;4、奖金:工龄奖金、优秀员工奖等;5、补贴:岗位补贴、生活补贴等;6、调薪:每年年初享有调薪的机会;7、活动:节日礼品、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活动(抽奖活动)等;8、培训:员工入职后享有内训与外训的培训机会面试乘车路线:1、岛内:乘坐公交941、942路下车站点:厦工重工站;乘坐公交840、657路下车站点:三社站;2、岛外:杏林、集美方向:乘坐公交903、921、925、936路下车站点:三社站;904路下车站点:工业园路口站(三社站)。同安、海沧方向:乘坐公交680路下车站点:三社站;注: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感谢您关注伟裕,并欢迎您加入伟裕,成为我们的一员!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管理部人事 联系电话: 0592-6388360,1805923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