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火花机师傅
招聘单位: 冠捷(厦门)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熟悉火花机操作流程;2.火花机机台异常处理、参数调整;3、懂模具结构者优先。
单位简介
冠捷(厦门)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之总公司于1982年成立于台湾,并于2001年一月在美丽的厦门岛上设立分厂,总投资金额至今已经超过六百万美元。总公司品冠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于大陆所设立的家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内,现今已茁壮为中国内地拥有六家分公司的集团,成员包括上海台丽通、中山高科、重庆台丽通、厦门冠捷、天津台丽通、武汉品冠以及东莞冠群精密模具配件;海外更有泰国泰丽通、越南台丽通等分公司,成员分布幅员广阔,阵容坚强。冠捷(厦门)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专精于设计与制造大型、精密、难度高、耐用的塑胶注塑模具。制造加工范围最大达2400mm1500mm,30吨重之模具,亦制作150mm1500mm的小型模具。模具主要出口欧洲、美洲、澳洲、日本,东南亚国家,同时为大陆设厂的日本、德国、法国、美国、台湾等客户及部分内资企业制造模具。厂内机械设备精良,更长期培植与应用经验丰富、技术优良的员工以及设计人员,故可完全按照您的要求制造出各式不同尺寸的模具,并为客户节省制作时间与成本的同时达到高度的品质要求。公司福利待遇:1、享有国家法定的节假日(节日、婚假、产假、年休假等);2、公司缴交医社保;3、公司享有丰富的员工活动(博饼、尾牙等);4、具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及成长机会。乘车路线:往同安方向的车到西柯路口下车,西柯派出所继续往前走左边个路口进去50米即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任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218910,1586075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