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保洁人员(音乐学校五通校区、工商旅游学校)
招聘单位: 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音乐学校五通校区1、5名保洁员,55岁以下,小学及以上文化。工作地点:厦门市音乐学校(厦门市五缘湾美仑路396号)联系方式:吴经理18959221299任职要求-工商旅游学校1、保洁,60岁以下,会开保洁车,工资3200元/月,周休一天工作地点: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厦门市集美区)联系方式:魏经理13599534977
单位简介
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厦门大学全资企业,根植于厦门大学、源自学校的后勤服务又专业化成长,并经受行业市场发展历练,在高校后勤保障服务方面富有经验,具备封闭式大学、中小学校园、幼儿园、行政办公、科技孵化园区、公共教室、学生公寓、运动场馆、工厂等综合性物业服务经验,对校园文化有较深的感悟,能深切地把握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充分认知学校的办学理念,懂规矩讲政治,关键时刻靠得住,在后勤保障服务方面富有经验,时刻践行育行于教,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几家高校后勤全资的一级资质物业公司之一。几年来,所承办的管理服务项目,日渐得到广大服务对象的认可,得到社会肯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获得了良好的业绩与荣誉!2012年1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中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2013年5月厦门大学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2014年9月2016年9月厦门市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2015年10月厦门大学离退休工作部授予“敬老助老应急服务先进集体”荣誉2015年12月厦门市思明区白城社区居民委员会授予“敬老助老服务先进单位”荣誉2015年12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授予“中国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之社会企业TOP50”2016年3月厦门市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2016年11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项目”称号2016年12月厦门市信促会授予“诚信示范企业”荣誉公司具有国家住建部一级物业企业资质等级,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持有卫生部门颁发的消杀资质证书。公司的前身为厦大后勤集团所属的物业专业化服务实体,系厦门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快递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单位,被厦门市教育局确认为直属学校办公、教育教学活动用房(场所)等物业管理与服务提供商,多位骨干入选行业协会专家库。公司致力于服务提供要素、资源的整合与优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成就“服务集成商”为发展目标,力争在物业服务方面争创特色、营造品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林小姐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92-2185728,0592-218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