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订单员
招聘单位: 北大荒豆制品(厦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负责销售客户的订单接单与跟单工作,与生产部沟通协调库存、发货情况等工作;2.负责各类销售单据的保管工作;3.负责按照每日客户订单,与面制品、豆制品代工厂下达采购订单工作;4.负责财务系统的出库工作。
单位简介
北大荒豆制品(厦门)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豆制品公司)是北大荒集团独资并全权经营管理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轻工食品园美禾三路469号,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厦门豆制品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餐桌和休闲食品,现拥有5条国内一流的全自动豆制品生产线,2条淀粉制品生产线。公司现有嫩豆腐、内酯豆腐、老豆腐、油豆腐类、豆干类、日本豆腐、米、面、油等60余种产品。产品原料全部精选黑龙江地产优质非转基因有机大豆,全自动智能电脑控制,采用瞬时杀菌和熟浆工艺,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全程封闭,无菌包装,冷链物流,真正实现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公司营销渠道主要包括大型商超、连锁餐饮、配餐公司、机关单位及高等学校食堂等,目前主要合作客户有元初超市、夏商超市、乐海超市、永辉超市、海底捞等。厦门豆制品公司始终秉承“诚信、责任、敬业、忠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有机大豆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延伸产业链条,努力为千家万户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为国家食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彭雪营销管理部经理 联系电话: 1834563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