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采购专员
招聘单位: 厦门世达膜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翔安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整理采购需求单(根据项目管理下发的物料清单,核对确认库存并确认实际采购需求)2.签订采购合同流程办理(采购请购单、订单等输入系统,办理采购合同签订审批流程)3.根据项目进展及采购合同跟踪供应商发货进展,催收货物,并及时汇报物料进展4.收货:到货核对采购合同清点物料,及时反馈物料实际情况,将无问题的物料及清单传递给仓管。5.付款申请手续办理应聘条件:1.大专以上文凭2.2年工作经验以上,制造行业经验优先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思维清晰敏捷、心细、熟悉EXCEL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4.能看懂钣金图纸懂外协加工优先考虑5.具有商务谈判能力薪资福利:1.薪资(以工作经验而谈),另有项目奖金;2.缴交社保五险、团体意外险、公积金;3.公司承担工作午餐,美味营养;4.提供岛内及岛外班车;5.办公环境装修大气宽敞明亮,有茶水间免费咖啡饮料6.公司组织年度体检、有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活动;7.享有防暑降温补贴、生日、差旅补贴、话费补贴、传统节假日发放礼品或礼金等福利;8.享有带薪假期:法定假、年假、婚假、产假等。
单位简介
厦门世达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厦门火炬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过滤分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厦门翔安火炬高新区世达膜科技产业园,目前已建成8500平方米世达膜一期产业园,注册资本1932.88万人民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膜技术咨询、膜工艺开发、膜分离设备的生产制造、膜软件的开发应用以及与膜相关的技术服务,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冶金、环保、制药、化工、食品等领域。世达膜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科技创新、不断发展为主,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最具创新能力成长型中小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资质,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开发国内首创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铅锌冶炼废水零排放技术组合膜处理工艺(ZL200910094062.2)和连续流体分离设备(ZL200510100865.6)。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一直注重于引进高、新专业技术人才和培养,形成多专业化、职业化的技术研发队伍,与国内知名的企业研究中心、研究机构及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先后与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广药集团国家重点工程研究中心及云南铜业技术中心共建试验室和研发中心;公司与中国有色总院、恩菲设计院、长沙有色设计院、西北矿冶院、云南有色行业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系统化、规范化公司产品,致力打造行业品牌。世达膜会以专业的态度、真诚的合作,与您共创美好未来!团队致力创新专业缔造标准公司网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58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