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招生顾问
招聘单位: 厦门学仕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
岗位描述
1、负责课程的推广工作,并向顾客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2、为顾客讲解课程体系,并促成签约;3、与班级老师沟通、现场的协助等;4、按时完成工作计划及每月招生销售任务,维护潜在家长数据库;5、跟进课程费用的支付流程,与家长建立良好的关系,帮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任职资格:1、为人正直、真诚、亲切、有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2、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学习能力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4、销售经历中业绩稳定或有突出成绩者优先;5、在教育机构或者学校担任过课程顾问或相关销售职务者优先。上班时间:周二--周五14:00-20:30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20:30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30注:晚餐时间休息半小时
单位简介
本公司经营两所培训学校,一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厦门集美中心,另一个是厦门科技馆集美分校。1、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英语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效,不断获得中国家长的信赖。2018年爱贝推出以教学、科技和创新为核心的全维度教育战略,倡导“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发展学生综合素质,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a、品牌介绍:ABIE成立8周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进驻全国80多座城市,截止2019年8月全国共有430家爱贝中心,在校生突破100000名。b、教学理念:在“全环境”学习环境中,以“全人教育”理念为教学支撑,将创造力、想象力、协作力、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为孩子树立独立人格,赋予孩子国际视野,培养孩子的国际竞争力,帮助他们成为面向未来、具有21世纪技能的国际人才。c、教学模式: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幼儿课程全外教幼少儿课程涉及自然、科学、艺术、数学等教育内容24小时在线复习课件美式家校互动平台线上分级阅读资源精彩的课外活动。2、厦门科技馆是国家科普基地,亲子游目的地,厦门市展示“文化之城、艺术之城、科技之城”的重要窗口之一。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为厦门科技馆旗下教育培训平台。是国内个以科技馆展厅为实践基地的教育培训平台,目前每年在读学员超过10000人次。集美分校是专业针对312岁乐高机器人课程培训。我们的人才价值观:1、尊重员工,诚正互信;2、注重培训,发挥专长;3、互助合作,团队精神;4、融合个人和公司利益,共同努力达标。我们的薪酬福利:5天8小时工作制;员工社保、节日礼品(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年终奖、生日礼品等;中秋博饼、年终尾牙、不定期的团队户外活动等;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国庆;各种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病假等;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发展有价值的职业生涯;充满激情、富于创意、开心惬意、畅所欲言、平等尊重的优秀工作氛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田女士人事主管 联系电话: 180645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