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运营总监
招聘单位: 厦门市倍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1、负责分校运营管理,完成每月以及每季度分校经营任务;2、完成分校各项预算指标,为年度经营状况负责;3、对分校教学质量、教学口碑、招生绩效、品牌声誉负责;4、为学校开拓招生管道、加大生源,策划并推动各项多元创收项目;5、负责规划、招聘、指导、考核、和稳定分校各岗位人员;6、有效搭建、培养和管理市场、咨询客服团队及教学团队;7、制定校区员工短、中、长期在岗培训计划,并负责监督落实执行,8、保障人才的梯队建设;
单位简介
倍胜教育致力于全科精品小班课、体验式教学,贴近社区,个性化定制、家庭式辅导、满足家长需求,做孩子身边最亲近的全科辅导专家;成立于2011年,推出精品外教口语课、文化艺术课、线上英语课、海外游学等系列项目,目前分设松柏、岳阳、大唐、五缘湾四个校区,于2017年被评为厦门市民最喜爱培训机构。现因校区规模扩大诚邀有志于在教育培训领域长期发展的各路精英加盟,公司诚信、质朴的企业文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巧丽企业负责人 联系电话: 1332877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