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少儿编程老师
招聘单位: 宁波市锦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长河镇南大路65号
岗位描述
少儿编程老师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机械设计等),薪资5000-8000福利待遇: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津贴各类奖励福利:五险、工龄、生日福利、培训、节日关怀、文化氛围、包住
单位简介
宁波市锦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人才招聘、代理招聘、劳务派遣,中高端猎头,网络招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人才的服务机构。公司设有营业厅,天天营业,免费求职,橱窗招聘,客服推荐,现场招聘。为企业能够做到一对一求职人员的筛选,高效的解决企业招工难,为求职者能够找到好工作,公司采用了定岗定位的方式,合理有效的为求职者制定职业规划路线。招聘求职热线:0574-63325599地址:慈溪市长河镇南大路65号(长河加油站往西300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356740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