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资专员
招聘单位: 厦门春华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集团旗下人资基础工作(招聘为主);2.明确及核对年度招聘需求,完成招聘任务;3.协助集团总部完成其它事务性工作。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优先;2.对人力资源有一定了解,熟知相关劳动法律,有过医社保缴纳经验;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富有责任心;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单位简介
厦门春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产投资开发、营销策划、旅游管理服务、传媒广告、陶瓷文化推广等多重业务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采取独立投资经营与合作合资经营相结合的策略,在扎根福建、深耕海西的基础上,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截至目前,集团战略版图已经覆盖福建、香港、北京、广州、海南多地市。集团以“传递生活之美”为己任,在开拓市场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矢志打造成为海峡西岸最具活力的民营综合性企业。  春华集团于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级成长型企业。2018年春华集团在思明区纳税9730万,2019年春华集团在思明区纳税超5000万,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2017年12月2日,春华集团向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厦门春华希望成长基金”,用于开展东西对口帮扶,在甘肃临夏、西藏等地援建希望小学;2018年12月,为厦门市慈善总会捐款1100万元,厦门市慈善总会会长杨金兴接受捐赠,并成立“厦门春华慈善基金”,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9年4月,厦门大学建校98周年之际,春华集团捐赠500万元援助厦门大学交响乐团建设,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接受捐赠。厦大交响乐团的建设致力于帮助厦门培养、输送更多的文化艺术人才,对帮助厦门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培养税源、增加文化艺术类就业岗位具有一定的贡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小姐(HR) 联系电话: ;1803031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