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中学教师/语文
招聘单位: 厦门晟世华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1.做好教学工作和课后服务。2.教研教务工作安排。3.配合机构的其它工作等等。
单位简介
晟世华文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晟世华文教育旗下分为:爵碁(QI)围棋,爵丹书法、爵心国文,爵思数学。  教授内容:4-16岁孩子艺术和文化类课程。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围棋、古筝书法等课程。  传承中华文化,做好中国教育,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帮助更多孩子,提升学习能力。  以生为本,培心育人是晟世华文的价值观,针对每一位孩子的自身发展需求,打造专业课程,展开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培养专注力、创造力,锻炼高智商、情商、逆商,形成良好的人生观、大局观等等。  “成长与进步”是晟世华文的育人标准,我们致力打造积极向上的空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无论是学生、家长还是老师,都能在晟世华文汲取学习的养分,不断积极进取,时刻超越自己!  使命:传承中华文化,做好中国教育。  愿景:打造高品质的教育综合体机构。  价值观:以生为本,培心育人!  校训:知行合一  办学宗旨:让孩子健康成长,让员工快速成长,让家庭幸福成长!  口号:让孩子爱上学习,自信学习!  文化理念:企业和员工是一个利益共同体、风险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员工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互为依托,企业的成功和发展要依靠员工的成长来实现;员工的成长又要依靠企业搭建的平台,有赖于企业的成功与发展。企业兴,则员工兴;企业衰,则员工衰。员工与企业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先生(HRM) 联系电话: 0592-5261365;1985917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