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其他行政办公人员
招聘单位: 湖北振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北黄冈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网 工作地点: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西湖五路9号四楼
岗位描述
其他要求岗位要求:1、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中文及新闻专业或行政管理专业优先;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能够撰写整体活动策划方案,精通各种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电脑;
单位简介
湖北振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成立,位于黄冈市黄州区西湖五路,毗邻风景宜人的遗爱湖畔,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园林绿化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古建筑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专业叁级、机电安装专业叁级、湖北省公安厅安防工程设计、维修施工登记B类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注册资金30168万元,净资产20000余万元,年完成施工产值6亿元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大中型机械设备300多台(件),企业有职称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160人,各岗位持证上岗人员200人。拥有壹级注册建造师40余人,贰级注册建造师27人,绿化贰级项目经理30余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女士 联系电话: 1517132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