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台州市三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温岭市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1、年龄:21周岁以上,学历:大专以上,专业不限.(有相关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入,有相关管理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转正。)2、具备强烈的事业心,行动力强,有良好的自律习惯;3、具备较强的亲和力,较强的学习能力;4、具备诚实、正直的人品;5、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公司的安排!有志于在零售行业长远发展的优先。
单位简介
台州市三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综合实体店、仓储控制、信息分析、电子商务为一体的超市连锁公司,现拥有员工1200多名,直营门店60余家,加盟店和配送放心店500余家,直营总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台州地区辐射最广、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荣获省部委、台州市重点服务企业、重点流通企业、服务品牌、浙江省城乡连锁超市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如今,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期待所有对连锁超市有兴趣的有志之士,三和公司愿为您精彩的职业生涯提供平台。现诚聘以下岗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系电话: 1580586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