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物理教师
招聘单位: 台州市椒江区东山武术育英学校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椒江区
岗位描述
具体要求:教育类师范学校毕业,有一定教学经验,有教学经验和教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享受五险福利。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单位简介
台州市椒江区武术育英学校建校十多年来,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教学”的原则,不断创造辉煌,取得佳绩,先后获得中国教育家协会等部门授予的“民办教育先进学校”、“社会满意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诚信学校”、“育英少年军校”、“浙江省优质特色教学民办学校”等荣誉。现学校拥有小学、初中,常年在校生1000余人;拥有篮球场、教学楼、住宿楼、综合楼、图书室、电子琴房、多媒体室、练功大厅等大型教学、生活、锻炼等设施。欢迎热爱教育的有识之士来我校工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 1375763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