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辅助会计/出纳
招聘单位: 沃尔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仙居县
岗位描述
1: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3:正直诚信、踏实严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
单位简介
沃尔科电气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沿海开放城市-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成立于2010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5095万元,自有土地,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拥有注塑、壳体等6条专业生产线,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证书及各种检测报告等,目前,已在国网山东、河北、陕西、甘肃、内蒙、四川、湖北、浙江、江西、福建;南网贵州、广西、海南等省市均有中标业绩,并在各省市设有专业化服务队伍,做好服务工作。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技术领先、功能完善、系列齐备的产品。公司推出的产品型号已达近百种,包括以下几大系列:1、电能计量箱国网、南网招投标、市政房地产建筑2、高低压成套、箱变国网、南网招投标,市政房地产建筑3、标识牌国网、南网招投标、市政民政路政招投标4、塑料垃圾桶市政、农办招投标市场5、变频器、软起动矿山工厂、市政房地产建筑6、微型互感器电度表生产企业专业配套7、燃气表箱市政、燃气公司8、路灯、塑料托盘等等公司秉承“质量立企,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完美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谋发展。总机:销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薛娜 联系电话: 0576-8782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