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银垄台州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台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椒江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通过电销、面销等形式,为企业知识产权确权、维权、用权培训及咨询服务;2、根据公司要求,完成团队下达的业绩指标;3、主动开发新客户资源(查找、邀约、拜访、挖掘需求、成交、售后维护);4、激活老客户并持续跟进服务,达成续单或转介绍;5、了解并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带来终身服务价值。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或者经管类优先;2、1年及以上销售工作经验,若是应届生则需要有过销售实习或兼职经历优先考虑;3、具备良好的形象气质及沟通表达力,未来想成为公司合伙人或团队领导者;4、具备超强的学习力和抗压性,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精神;5、喜欢销售工作,热爱知识产权行业,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使命感。【职位亮点】1、年薪5-15万不是梦想:2、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3、创业公司,无责任底薪+社保+星级津贴+个人提成+绩效奖金+月度奖励+团队奖励+年终奖金+国外年会+游学奖励;4、每天8小时工作制(单休),公司团队氛围积极活跃,定期组织户外团建活动,令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能尽情享受生活的愉悦!人才培养体系:1、培训支持:进行上岗统一培训;专业的职业成长培训,日常有总经理培训、总监培训,每月有读书会;2、奖励支持:新人黑马奖;月冠奖;半年度+年度冠军奖励等。3、晋升方向:业务精英——销售管理储备干部——分公司营销总监——分公司总经理;4、职业发展:管理方向、专家方向规划发展。
单位简介
银垄(杭州)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垄),成立于2019年。银垄以技术力量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变革的互联网Saas在线商城浙里托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浙里托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洁高效的在线知识产权服务工具,同时通过互联网Saas在线商城完成知识产权的服务,让专业、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触手可及。浙里托管还针对知产生命周期监控难的问题,推出了监控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商标、专利、版权、诉讼等监控,随时随地了解商标、专利、版权、诉讼申请进度等。浙里托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电脑、微信公众号等轻松地找到自己需求的知识产权服务,挑战市场价格。勤快的创业者还可以使用在线服务工具,自助进行智能商标注册,运用商标管理等工具了解商标进展等,这些工具将大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浙里托管预警功能也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技术在传统业务中的应用。传统知识产权事务所靠人工excel表格监控案件进度及生命周期费用昂贵、监控效率低、错误率高,浙里托管则用互联网手段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浙里托管为初创公司与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投石问路的途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倩倩 联系电话: 0576-8850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