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员
招聘单位: 杭州慧哲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98号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账户的日常流动管理;2、负责资金的及时收付、结算业务;3、负责开票及购买票据、跑银行等;4、负责发票认证、抄报税;5、负责公司员工报销、员工工资、奖金发放;6、负责公司库存现金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的保管;7、服从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8、注意保密工作。
单位简介
总公司概况克立司帝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及RFID射频技术的开发、研究和应用,拥用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多项产品专利,自主研发和整合的一卡通管理平台、车辆出入管理控制系统、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消费管理控制系统、电子巡更管理控制系统等,以强大的功能、绝佳的稳定性、精湛的工艺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建立了完善的生产和品质管理体系,可提供一系列稳定、质优的产品,并能从项目规划、控制系统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到维护保养,为客户提供最全面完整的解决方案。作为安防领域的产品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商,克立司帝将秉承“立意创新、缔造经典”的经营理念,以不断创新为基石,以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根本,与合作者们共同发展。浙江分公司概况杭州慧哲科技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及RFID射频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公司主营一卡通、车辆出入管理控制系统、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消费管理控制系统、考勤管理控制系统、电子巡更管理控制系统等。以领先的电子控制技术奠定事业基础,有多年的行业经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小姐 联系电话: 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