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浙江中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6号通达大厦2幢3层
岗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或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有奖学金、学生干部优先;2、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了解定额及工程规范,并学习各类业务软件和熟悉业务流程;3、逻辑思维条理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4、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优秀的谈判技巧。联系方式:请把个人简历、职称资格证书等发至邮箱;欢迎短信及致电咨询,待遇从优,工资面议。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的中介机构,在行业内已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于2020年8月进行战略整合,正式成为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浙江省造价总站、浙江省造价管理协会联合授予浙江省AAA级信用单位;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信用能力AAAA等。公司秉承工程预结算审核为龙头;工程概预算编制为基础;工程全过程造价控制为发展方向。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以确保各项服务都达到专业标准和职业准则。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工 联系电话: 1368579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