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生产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杭州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桐庐县下城路55号
岗位描述
职责描述:1.协助部门、车间领导进行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生产作业分析,优化生产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2.协助部门、车间领导对生产工艺进行改进,根据排产计划对人、机、物进行合理分配,分析、处理生产线平衡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3.协助车间安全生产管理、现场6S管理;4.协助部门、车间领导组织车间人员定期培训(含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及公司各项制度等;5.车间产量、工时及人员考勤统计,根据产能按月做汇总分析并做产能人力评估;6.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或生产管理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会2D/3D制图软件者优先;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单位简介
Quadrant(象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世界级无限创新的磁性技术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员工5000人。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在美国硅谷中心设有实验室及分支机构,并在中国杭州及湖南设立制造基地。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检测和生产制造设备、在自动化智能制造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前沿材料研发、产品设计及知识产权方面拥有精深的专业经验。产品包括各种磁性材料,精密磁性组件,微型马达,自动充磁及检测系统。Quadrant一直致力于全球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安防,传感,医疗及航空航天工业提供从设计,研发,原型验证及批量生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WWW.QUADRANT.US美国总部12500PlantsideDrive,Louisville,Kentucky40299硅谷实验室2387BeringDrive,SanJose,CA95131中国运营中心位于“美丽的天堂”杭州高教路959号未来Park#9幢,水岸独栋,花园办公,全景平台为您提供轻松,自由的办公氛围;周边交通规划空前突破。浙江制造基地位于风景秀美的“中国最美县”桐庐-下城路55号,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中心地带,高铁,轻轨,机场航站楼等交通设施与杭州主城区无缝对接。湖南制造基地位于湖南省常德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重要城市。被誉为“桃花源里的城市”,享有“洞庭鱼米之乡”的美誉,也是湘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公司规模:5000人主营业务:各种磁性材料/精密磁性组件/微型马达/自动充磁及检测系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1990687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