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浙江三方控制阀股份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富阳市
岗位描述
机械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35岁,热爱销售工作,积极乐观,充满自信,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有敏锐的商业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沟通技巧,公关能力和商务谈判经验;工作仔细认真、刻苦耐劳,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勇于接受挑战。富阳本地户口者优先.
单位简介
浙江三方控制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国际著名旅游城市杭州市郊区一风景秀丽的富春江畔,是国内控制阀设计、研究、开发及专业制造企业,省级高新科技产品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现建有26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库房,建有5000余平方米的科研及办公后勤用房,拥有车、刨、磨、铣、焊接等机械设备300多台套,并配有材料分析,理化及X射线,磁粉超声波探伤仪等检测设备30台套,建立了对外项目加工生产基地及新产品开发研究所,已具备年生产各类调节阀产品3万台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近3亿。产品广泛用于石化、冶金、核电、轻纺等行业。现公司重资投入创建核电站控制仪表阀门生产基地,并致力于济身国内、外知名品牌行列,欢迎有志于开拓创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加盟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盛女士 联系电话: 1386817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