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技术文员/助理(应届生)
招聘单位: 杭州三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418-27号
岗位描述
1.根据工艺方案、工艺流程的设计,组织车间工艺审核,设备、工装模具调配;2.协助车间按计划组织生产,与质量部门密切合作,分析生产流程冲突,对与工艺有关的问题提供解决...3.参与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协助车间制定新产品的试制工作计划,对准备工作和修改工作实行管理...4.协助车间按规定制定、编写、修订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监督、检查各工序员工严格执行;5.审核车间工艺方案,按工艺流程设计填写生产和装配工艺卡等
单位简介
杭州三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LED显示器件、LED背光源以及光电应用产品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稳定、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主要核心技术人员和管理者,都具备多年的LED行业工作经验。凭借扎根科技、专业制造和前瞻决策,自公司创立以来,三高光电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LED光电显示器件及相关光电应用领域的领跑者。公司已与LG、方太等著名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目前,公司已有员工300人左右,LED数码显示器产品年产能1000万只以上;电度表、移动硬盘等LED背光源产品年产能1500万只以上。2008年成立杭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上城区重点骨干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小姐 联系电话: 1895801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