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会计助理
招聘单位: 浙江沃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2号2幢501室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协助办理公司的收付款业务;月末编制当月余额表、现金盘点表、资金余额变动表。2、负责员工费用报销单的审核,并对已审核的原始单据填制记账凭证,做到日清月结。3、负责给客户开具增值税发票(专、普)。4、负责管理现金、收据、支票、发票、印章等资金往来票证。5、负责各种财务资料和档案的归集、保管和保密工作。6、协助财务总监负责公司的各项会计工作,如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会计学、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3、熟悉金蝶,用友软件和excell表格制作;.熟悉各项税务系统及软件的操作;4、工作认真、细致、责任性强。良好的敬业精神;5、具有2年会计经验者优先;联系方式:浙江沃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潭路12号2幢5层501室电话:+860571-86330135传真:+860571-86330135邮编:312000联系人邮箱:973222396@qq.com简历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简历请附近照。
单位简介
浙江沃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乐环境”)成立于2020年6月16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沃乐环境拥有高效生物污水处理技术,适用于光伏、煤化工、电子半导体、生物发酵等行业污水治理。高效生物污水处理技术尤其适用于高浓度含氮含碳废水的处理,其优势在于处理效率高,运行稳定且运行成本低,不产生二次污染。定制化服务是沃乐环境的另一项优势。根据业主的需要,沃乐环境提供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咨询、项目设计、工程安装、系统调试、废水处理系统运维、非标设备供应、化学药剂和生物菌种供应等服务。其中项目设计、废水系统运维是沃乐的优势服务,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和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保证了水处理系统设计和运维的优化及稳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乐乐 联系电话: 1807286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