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会计助理
招聘单位: 杭州天翔东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1-802室
岗位描述
1.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协助办理税务报表的申请2.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账凭证,银行对账,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3.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4.协助主管完成日常事务性的工作
单位简介
我公司为航空公司货运配套企业,专门为航空公司提供机场货运服务,服务的航空公司有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香港航空,亚洲航空,曼谷航空,现为香港航空,泰国亚洲航空,曼谷航空的唯一合作地面操作公司,代上述公司在浙江区域行使货运销售,机场操作,货站处理。诚邀加盟,共创美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林爱忠 联系电话: 1886877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