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浙江金大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城东路270号
岗位描述
1.精通业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2.做事认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遵守司规;3.能适应长期出差;4.拓展销售渠道、维护好老客户并开发新客户;
单位简介
浙江金大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近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是一家以提高农民收入为目标,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的综合型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历年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农业骨干龙头企业等荣誉。旗下有饲料公司浙江公司金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大地饲料有限公司,甲鱼养殖基地浙江金大农业科技哟需公司,机械制造厂浙江九牛农牧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楼海燕 联系电话: 1835855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