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猎头顾问助理(实习)
招聘单位: 杭州互扬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城星路111号钱江国际时代广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在顾问指导下,明确访寻方向和访寻目标公司。2、通过各种渠道寻访候选人,与候选人初步沟通职位信息,筛选合适的候选人推荐给顾问;3、维护并拓展候选人资料库,通过整个行业人才寻访,收集整理候选人信息;协助完成团队的重大工作项目;4、了解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动态,业内人员流向,提供潜在市场拓展信息;5、与候选人沟通职位信息,电话面试、筛选候选人,并撰写专业的推荐报告。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对招聘行业感兴趣的其他优秀人选也可;2、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学习能力,性格积极开朗;积极主动,吃苦抗压;3、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单位简介
互扬医药信息咨询咨询有限公司(www.hoyomed.com),一直以来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猎头咨询业务,擅长医药工厂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工程设备管理以及药物研发管理职能方向的高级人才猎聘。得益于长期以来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和探寻积累,我们与生物医药领域内顶尖的人才建立了密切关系,最终为众多行业内的客户推荐了大量优秀的人才,也为我们的人才获得了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目前我们的顾问均出自生物医药行业,并拥有丰富的招聘经验。我们合作的客户全部来自国际制药公司以及国内TOP100的制药上市集团和知名创新药公司,优质的客户给我们带来了持续发展的业务增长。行业背景:近年来,受益于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等因素的影响,我国医药产业整体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十一五”期间,我国医药工业总产值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31%远高于同期GDP增速和全国工业平均增速;“十二五”期间,我国医药工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2014年度的总产值达到25,798亿元,同比增加15.70%。作为全球药品消费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我国有望在2020年以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药品市场。选择一个快速发展前景优越的行业,甚至比百倍的努力更重要!工作福利:免费茶水咖啡,定期节假日福利,更有资深顾问一对一指引成长;社保公积金、带薪年假,业内更加有吸引力的提成奖金机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暂无介绍 联系电话: 不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