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杭州杰世时创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西湖区紫荆花路2号联合大厦A座1单元401-402
岗位描述
1.计算机、服装设计专业或英语(日语)专业,有意从事贸易工作的毕业生。2.个性外向,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学习能力。4.工作态度勤勉,做事有条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有激情、有思路。
单位简介
GIS创建于2005年7月,是一家集设计、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国际贸易企业,专业从事帽子、围巾、手套、包袋等时尚服饰类和家纺类产品研发、设计、贸易的公司。公司以GOODIDEA&GOODSERVICE(创意和服务)为发展理念,主要致力于快时尚消费品的开发和销售,拥有专业设计开发和营销团队,不断优化市场配置,强化供货商管理,形成全流程的优质产业链。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加、日本等海外市场,是ZARA、MassimoDutti、Pull&Bear、OYSHO、MOA、Hunkemoller、JBC、OFFTEX、ADVENTURE、TWIN、JAZZY、TOMO、ADASTRIA、WEGO等品牌的合作伙伴;更是INDITEX集团的服饰A级供应商;目前通过RCS、OCS、FSC认证(再生、有机、森林)。公司以创新和共赢为发展理念,立志于成为全球快时尚品牌最佳的合作伙伴,形成优质的产业链管理,成为引领时尚和拥抱品质生活的践行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1807276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