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苏州婴知岛孕婴用品有限公司太仓万达广场店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1、负责门店人员招聘、培训、排班、店内人员调动管理等;2、负责门店商品的损耗管理、商品调拨、缺断货、陈列等;3、门店销售管理;4、门店整体形象的维护,公司政策的执行;5、公司安排的其他事宜;任职要求:1、有责任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2、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亲和力;
单位简介
苏州婴知岛创立于1999年4月18日,目前巳经成为国内较具规模的“0-6岁孕婴童专卖连锁商店”之一。婴知岛的店铺总店数巳达到近百家,总营业面积近两万平方米。目前主要为江浙地区消费者提供关爱、便利、实惠、专业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女士 联系电话: 1891353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