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招聘单位: 太仓世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开发区
岗位描述
1.财务相关专业实习生;2.工作认真,爱好学习。
单位简介
韩国世钟工业株式会社1976年成立,主要生产小型车商用车排气系统配件,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尾气净化器、消音器生产企业,韩国现代集团该种产品的主要供货商。公司在全球拥有11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4家技术合作公司,除韩国本土外遍布中国,捷克,俄罗斯,美国,捷克斯洛伐克,印度,土耳其,马来西亚。其中盐城世钟,北京世钟及上海世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为韩方独资企业,主要从事零部件贸易,汽车排气管消音器的研发及生产,为国内各大主机厂如东风起亚,韩国现代等提供技术及各项配套服务。2009年建立中国技术中心。2010年世钟全球营业额近15亿美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饶小姐 联系电话: 0512-532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