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成本会计
招聘单位: 太仓盖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双凤镇
岗位描述
1、负责生产成本的核算,认真进行成本、开支的事前审核;2、严格控制成本,促进增产节约,增收节支,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3、负责对生产成本进行监督和管理;督导成本控制及清点存货,审查原材料的采购;4、认真核对各项原料、物料、成品、在制品收付事项。负责编制原料转账传票。负责编制工厂成本转账传票;5、保管好各种凭证、账簿、报表及有关成本计算资料,防止丢失或损坏,按月装订并定期归档;6、参与存货的清查盘点工作,企业在财产清查中盘盈、盘亏的资产,要分别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7、负责编制材料的领用分配表,进行会计核算,实行分口、分类管理;8、办理其他与成本计算有关的事项;9、公证和诚实地履行职责,并做好企业的有关保密工作;10、完成财务科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单位简介
盖兹公司是集汽车外饰件设计、生产制作、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0月份试生产运行并导入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模式,2015年由太仓纽莱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太仓盖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汽车外饰件,轮毂装饰盖、车身前后标、字标等标识系统,有精湛的模具设计开发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产品生产的专业化和标准化。同时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数十年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生产经验能为国内汽车整车厂及铝合金轮毂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为中华汽车、广汽集团、比亚迪汽车、现代汽车等整车厂以及戴卡、万丰集团等轮毂厂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燕 联系电话: 1891376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