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员
招聘单位: 杭州中欣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余杭区
岗位描述
1、性别:女2、具有出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3、已生过二胎4、上班时间:8:00-16:40,单休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单位简介
一家专业从事厨房设备、钣金加工及模具制作的企业,从代理第七0四研究所四欣公司高效节能气化灶和锅炉起步,一直致力于厨房节能设备的研发,根据用户要求和第七O四研究所合作,陆续开发出全自动燃油(气)蒸饭箱、开水箱系列产品,该产品的热效率比市场同类产品提高了近1倍,达到了近80%,并在高校和社会餐饮中逐步取代锅炉,其全自动和节能性获得用户的认可。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公司现主要承接成套厨房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并建立有设备齐全的机加工模具中心,为外资配套加工零配件和模具。中欣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制作人员,厂房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实际厂房面积7600余平方米。企业已获得质量管理三体系认证。中欣公司产品的良好的节能性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以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金小姐 联系电话: 1515815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