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废水处理实验员(实习生)
招聘单位: 太仓易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了解公司产品基本功能。2、按照公司要求协调和完成各类中试、小试实验。3、实验过程记录具体情况和参数,并可排除部分简单的设备故障问题。4、实验结束后汇总数据并完成实验报表的制作。5、学习并最终可独立完成工程验收工作。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环境科学专业、化学化工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给排水专业等。3、拥有良好的报表撰写能力。4、有扎实的实验功底。5、为人勤奋务实,工作敬业、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单位简介
太仓易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太仓市北京西路留学生创业园,雄厚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和赞同。除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以外,还将以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渤 联系电话: 1596227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