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区域招商/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祥园路171号13楼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完成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目标2、制定所负责区域的招商工作计划3、开发新客户、关注大客户、维护老客户4、能对经销商进行一定程度的培训和指导5、执行公司的管理要求任职能力要求1、有肿瘤(乳腺、胸外)相关资源优先考虑2、有基因检测行业招商资源优先考虑3、有分子诊断IVD产品招商经验优先考虑4、2年以上工作经验重点提示:1、公司在开展招商推广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营销团队组建,有良好的上升空间和发展机会,有核心产品,研发产品管线丰富,未来有多个重磅独家产品。2、目前重点销售区域/工作区域主要有:上海、北京、广州。3、薪资可观,其为底薪加业务奖金
单位简介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学诊断试剂开发与销售、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医药研发诊断外包服务(CRO)以及大众健康检测于一身的综合型诊断公司。旗下拥有数问观止医学检验中心、数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数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建有2000多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完善的诊断试剂盒研发、生产和质检设施,获得卫生部“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认证”、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专业认证。其医学检验中心是浙江省第一家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的独立实验室,具有面向全球的国际化服务水平。2010年成立至今,数问生物先后获得了“国家千人计划”,“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千人计划”、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等多项殊荣,行业影响力日益扩大,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正在成为一家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的创新型分子诊断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夏红花 联系电话: 137570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