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文秘/文员
招聘单位: 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萧山区瓜沥镇航民村人民路337号
岗位描述
1.负责部门人事管理以及其他行政综合事务;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文字功底较好;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4.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事项。
单位简介
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4月,注册资金1.15亿元,由航民集团与香港环冠珠宝金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2018年12月,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现为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600987。公司是集黄金首饰设计、Th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新厂区已建成,拟于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公司要将新厂区打造成集黄金饰品、镶嵌、K金、宝石等研发、Th产、销售、展示、旅游、消费于一体的时尚产业园,争创国内行业领军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龚女士 联系电话: 1377744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