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招聘单位: 太仓中惠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男女不限,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已婚已育,有会计证和驾照,有一定的电脑技能,性格开朗,踏实稳重,吃苦耐劳,勤奋进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有国际货代工作经验和相关知识优先,太仓市区上班,节假日正常休息,一经录用公司按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单位简介
太仓中惠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苏州市工商局核准成立的一家国际物流服务企业,注册资金500万,专业代理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国内货物运输,进出口代理报关、报检等,公司和上海港、太仓港等周边港口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众多的优质客户,为进一步更好地服务客户,拓展市场,公司诚聘各类货运代理人才,我公司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公司,重视个人能力的发挥,不论资排辈,为每个员工创造适合个人发展的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袁亚萍 联系电话: 0512-5365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