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文员
招聘单位: 苏州康瑞养生品有限公司太仓府南街分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工作内容:1、审核公司财务单据,整理档案,管理发票;2、统计、百打印、登记、保管、上交各类公司度报表和报告;3、协助上级部门开展公司财务部内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4、保管和发放问本部门的办公用品及设备;5、完成上级指派的答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优先;2.熟悉相关结算业务,懂合同、证件管理;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3.具备优良的行为品质和职业素养;4.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责任心强;
单位简介
苏州康瑞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养生保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产业公司,主要以经营国际、国内顶尖营养品、保健品为核心竞争优势的科技型经营企业;逐步形成以绿色食品、功能食品、保健器具等类产品为主的产业链,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公司总部设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地域、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中国苏州昆山市,已分别建立了苏州、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多个市场团队。2014年4月,公司被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养生健康科普知识进社区管理委员会授予“苏州康瑞养生健康咨询服务站”荣誉称号。公司不断凝聚行业内的管理和业务精英,现有教授、博士、主任医师等专兼职养生健康讲座、咨训服务专家团队多人;公司员工队伍中80%以上具有大学专、本科以上学历。公司以“来源于社会,善行于社会”为经营发展宗旨,以“提供最佳产品,创造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康天下、瑞百年”、成为行业领先者,引领全民健康新主张的全方位养生保健事业。公司经营和自主研发的各种系列产品,从关注基地建设抓起,要求严控各道生产和流通环节,层层把关,以确保品质优良。当前,形成的系列产品,功效独特,产品信誉优良,深受顾客青睐。公司正在大力拓展海内外新市场,逐渐形成综合性健康产业链。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颜女士 联系电话: 1802160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