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物理教师
招聘单位: 太仓山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2、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3、参与学科教研交流,集中备课4、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5、关注学生成绩快速提升,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在短期内迅速激发、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方法任职资格:1、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也可2、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优先3、热爱教师工作,熟悉教材,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者优先4、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富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薪酬福利:1、底薪加高额奖金2、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3、系统且完善的管理和培训4、每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节日礼物、生日礼物5、满一年后,享有5天带薪年假
单位简介
山水教育坐落于田园城市太仓市,由行业多年一线教育从业者创立。以家庭教育理念传播、在线答疑、学习规划辅导为主营业务,提供专业、可靠、优质的K12教育服务。以签约合伙制聚拢天下名师,打造专业程度高、制度公正合理、管理阳光透明的团队,使每一位老师育人育己与育己育人,秉承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育”、“教”结合,立志成为家长可信赖的教育顾问与学生的良师益友。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1855063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