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助理
招聘单位: 江苏东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开发区
岗位描述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单位简介
江苏东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太仓经济开发区北京路168号,占地面积400余亩,生产用房8万平方米,职工15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0余名。拥有PU、PVC合成革生产流水线19条,以及全套先进的后处理设备百余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合成革生产企业之一,年生产能力2000万米以上。公司主要生产服装系列;箱包系列;装饰系列中、高档合成革面料。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海外,深受用户好评。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ASA18001国际标准体系认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是服装革面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0512-5312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