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行政出纳实习生
招聘单位: 双至信息科技(太仓)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在上海、厦门、太仓员工的劳动关系管理;2、负责公司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管理;3、负责公司发票管理、账单邮寄等工作;任职资格1、专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3、做事细致认真、有责任感,善于沟通;4、工作日全职;
单位简介
搭建一个集企业物流运作管理、账务运营管理、智能运力匹配、结算、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供应链协同的智慧物流平台。平台以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种用户账户方式,实现:①大型生产制造型企业从原材料到成品物流的上下游协同及信息化管理。②生产制造型企业物流供应商的企业运营数据的系统化管理。③为生产制造型企业和物流公司、社会司机的运力智能匹配、交易、结算服务。④为物流企业、社会司机提供提前结算、金融产品等供应链金融服务。从而实现企业管理透明高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优化配置、信息透明共享、互利共赢。是国内第一家直接与生产企业(可口可乐)签订平台运力交易合作的平台产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芝伶 联系电话: 1527729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