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化验员
招聘单位: 苏州大亮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具体薪资详情面议
单位简介
苏州大亮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主要经营镀镍,铬,铜,锌,塑料等表面处理的环保型光泽剂,柔软剂,低磷或无磷前处理脱脂剂,阳极袋,电镀阳极板,研磨抛光材料等。并为客户规划完整的电镀工艺机械流程,涂装机械流程,废水处理安置与化验分析服务。另外公司建立全面培训体系招收人员进行电镀知识、技能培训,培养各镀种的电镀师傅,向现有或潜在客户端做人员输出及推荐。目前提供的职务有:技术员,技术经理,研发工程师,研发经理,研发项目合伙人,业务员,业务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公司合伙人。我司将提供创新平台,为怀有梦想的人一起创业,欢迎感兴趣的人来公司寻求合作,不分地域,性别,民族皆可应聘本公司所公布之职缺,有意者可向人事联络人联系面试之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方先生 联系电话: 1585028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