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企划助理
招聘单位: 太仓市好麦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1.负责协助制定活动、课程、企业形象等项目的策划方案,并协助执行;2.负责寻找活动亮点,为策划部门提供素材;3.对活动开展的外界环境、客观条件进行全面的分析;4.负责各类活动后期照片的整理收集工作;5.对活动进行收益评估,为领导的决策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6.负责监督活动的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隐患要及时上报;7.负责收集各类活动的资料,存档备用,为日后的活动开展提供素材;8.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工作。
单位简介
太仓市好麦迪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件新锐广告传媒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所涉及行业有政府、学校、企业单位、金融、房地产、景区、娱乐等项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建敏 联系电话: 1891378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