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助理文员
招聘单位: 苏州华钟针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陆渡镇
岗位描述
1、助理类工作,能完成交给的各类文职工作。2、能独立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WORD、EXCEL).3、有团队协作精神、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单位简介
苏州华钟针织有限公司于1997年10月在江苏省太仓市陆渡镇成立,是由上海华钟袜子有限公司,上海第十九棉纺织厂与日本KB福助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立的中日合资企业。2006年10月上海华钟袜子有限公司移地生产至苏州华钟针织有限公司,2007年3月上海华钟锦纶有限公司合并至苏州华钟针织有限公司。公司规模大幅度扩大。目前公司现有袜机400台,职工650名,月生产量350万双。公司选用国际流行的包芯丝,透明丝和高弹尼龙等优质原料,采用日本先进的高新技术和设备,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技术,生产“华钟”和“BELLHEART”品牌的各类连裤袜、长统袜、中统袜、短袜和交织袜等高档产品。产品主要销往以日本为主的国际市场,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也有广泛的客户,受到国外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国内市场公司的产品畅销不衰,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十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和上海著名商标。另外,公司除了能够向广大客户提供款式多,品种齐的产品,也能够提供女袜生产原料中的DTY、SCY、DCY和FTY以及男袜、内衣等各类针织类产品的原料。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原则,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终的追求,同时,海纳百川是每个华钟人对待客户的精神宗旨,愿同国内外客户广泛合作,竭诚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朱女士 联系电话: 0512-5345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