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助理实习生
招聘单位: 苏州振瑞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太仓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城厢镇
岗位描述
1、客户财务原始单据的收取;2、客户财务原始单据整理、归类,并制作原始记账凭证;3、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和登帐4、完成会计凭证分类编号、整理、装订和归档,以及会计档案的整理保管;5、涉及出纳事宜以及相关外勤业务等
单位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贯秉持,以品质扩展市场,靠诚信赢得客户的经营理念,在稳定中求发展。并逐步引进了国外企业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企业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我司致力于打造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的国际化品牌。我们坚信在不就的将来我们的产品将站在世界的舞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梅先生 联系电话: 17326175290